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中共掌权,中国人民没有安宁日子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中共掌权,中国人民没有安宁日子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中共掌权,中国人民没有安宁日子

强制拆迁、暴力执法、贪污腐败、环境污染、道德沦丧……这些都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环境下孕育出来的结晶,更是在自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现今中国的真实写照。中共的喉舌媒体天天不厌其烦地为其主子树立光辉形象:“领导们都很忙,中国人民生活都很幸福,世界其他国家的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因着中共媒体的虚假宣传,粉饰太平和洗脑灌输,使得老百姓一度失去了判断力,接受了中共的谎言谬论,误以为中共掌权下的人民生活是幸福美好的。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
如今,世界大多数国家都走上了民主自由的道路,多数民主自由的国家,人民生活基本都比较富足、安逸,这既合天意又顺民心,也是普世价值观的一种现实体现。然而在中国共产党掌权的国家,人民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人民没有人权,没有自由,一直在黑暗压迫中生存,真是黑云压城,暗无天日。中共所到之处,无一不是血流成河,生灵涂炭。当中共执政60多年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被一一揭穿之时,人们终于看清了一个事实真相——中国共产党不仅没有给人民带来安宁的生活,甚至一直在用谎言和暴力在欺骗人民、屠杀人民,原来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政党,是邪恶之首、万恶之源。
纵观中共执政60多年期间,中国人民一直在受着它的愚弄、欺压与残害,造成全国几千万人死亡:建国初期土改、工商改革、三反、五反、肃清近400万人死亡;大跃进运动,导致三年大饥荒,饿死将近3000万人,可恨的中共竟将它亲手制造的灾难归罪于上天;十年文化大革命,近100万人被迫害致死;震惊世界的六·四运动,数以万计的学生、民众倒在了中共的屠刀之下;镇压法轮功事件、西藏事件、云南昆明砍人事件……这一个个铁的事实足以证明:哪里有共产党,哪里就有暴力和屠杀;哪里有共产党,哪里就有压迫;哪里有共产党,哪里永无宁日……中国共产党暴政之所以能持续至今,靠的就是它极具迷惑力的谎言和惨无人道的暴力屠杀,这也是中共一贯欺骗人民、镇压人民的两大“法宝”——谎言迷惑、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然而谎言终究是谎言,谎言永远不能代替事实,更经不起事实的检验:
2014年5月28日,中国山东省招远市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6名男女在一家麦当劳快餐厅内将一名女子殴打致死,犯罪分子被当场抓获,人证、物证一一俱全,这桩刑事案件很快就能定性、结案。出人意料的是,三天后,中共竟然以犯罪嫌疑人为全能神教会成员为由,将此刑事案件栽赃嫁祸到全能神教会,以此作为它打击全能神教会和大陆地下教会的突破口,进而展开了一场“打击邪教的专项整治运动 ”,这将预示着一次血腥屠杀的开始,中共的这步棋走的果真“高明”。但神的智慧永远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中共这个跳梁小丑,它制造的这起疑点重重的案件却让更多的神选民有了见证神作工的机会,也让更多的不明真相的人和愿意考察真道的人对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有了一个真实的了解。
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是因神道成肉身的显现与作工而产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组成的,完全是末后基督——全能神亲自设立的,也是全能神亲自牧养与带领的。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他道成肉身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主要收录在《话在肉身显现》一书中。全能神所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都是让人脱去败坏达到性情变化,蒙神拯救的言语。
全能神说:“神要得着人主要是借着实际神的说话发声来对付人的不足,审判、揭示人的悖逆性情,让人得着人所需要的,让人看见神来在了人间,而且最主要的,实际的神要作的工作是把每个人都从撒但权势之下拯救出来,脱离污秽之地,除去人的败坏性情。”(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你当认识到实际的神就是神自己》)从神的话中看到,神以发表真理的方式来作拯救全人类的工作,让人经历神的作工,从而脱去自身的撒但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活出真正人的样式。
结合神的说话、神的作工再来分析整个招远案件,明眼人都能看到,不论是官方的说辞还是所谓犯人的自白,没有一点是合乎神话的,全部都是与神所发表的真理相违背的。
从警方公布的麦当劳监控视频中看到,六名犯罪嫌疑人对受害女子进行殴打的时候,行凶者手段极其凶狠、毒辣,已经丧失理智,完全就是恶人在作恶。可事后官方和媒体却直指六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全能神教会的成员。像张立冬这些恶人,全能神教会能接纳吗?神会拯救这样的恶人吗?肯定不会!面对官方和媒体的说辞,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难道单凭犯罪嫌疑人的口供就能算是证据吗?这有事实根据吗?他进入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是谁接纳的,他在当地哪一处教会聚会,和哪些神选民在一起聚会,有哪些神选民认识他?有当地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的带领工人与神选民认可吗?这些官方和媒体为什么不求证呢?况且现在正是神的末世福音工作扩展全宇的时候,也是神选民积极配合广传福音的时候,如果神选民用这样的方式传福音,福音工作能扩展吗?还会有人接受神的工作吗?全能神教会做每项工作都有原则,传福音更有“五传”、“五不传”的原则,神选民选择福音对象“必须是心里确实相信有神,并且愿意寻求真道、人性比较好的人,才可以传”“对人性太坏、名声不好、什么坏事都能干出来、属于恶人的,绝对不传。”这就可以断定六名犯罪嫌疑人绝对不是全能神教会成员。
另外,犯罪嫌疑人张立冬说:“神的子民要回到天上去……”这样的说法更是荒唐,也充分暴露其说谎欺骗、信口开河的丑恶嘴脸。因追求上天,那是某些教派(佛教和道教等)的追求观点。张立冬说自己信神七年,但他却不知道全能神的话语是如何要求人信神的,神只要求人信神得追求真理,追求性情变化,达到脱去败坏性情,能敬畏神远离恶,活出有意义的人生,从来没有要求人追求上天的话语,神让人信实际的神,追求爱实际的神,不让人追求渺茫的信仰。犯罪嫌疑人说要回到天上去,这样的言论完全与全能神的话背道而驰,根本不合乎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信神的宗旨,这彻底暴露出此人从来就没有读过全能神的话语,怎么可能是神选民中的一员呢?这不正是中共的栽赃陷害之术吗?
事实胜于雄辩,中共的谎言很快就被网民戳穿,众多网民通过人肉搜索,发现犯罪嫌疑人张立冬并非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成员,而是山东招远一金矿矿主,有黑社会背景,开一辆保时捷凯宴豪华车,与当地公安局长关系密切,这与招远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宣称的张立冬为“无业”人士完全不符。中共撒谎欺骗之术被揭穿后,网上顿时骂声一片,人们不仅痛恨杀人犯的恶毒,更加痛斥中共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栽赃陷害的卑鄙手段和无耻之举,更多的人也看清了中共指鹿为马、压制异己、栽赃陷害的卑鄙存心和邪恶实质。
可见,这场自编自导的闹剧的始作俑者就是中共,它为了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不惜一切代价来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当然,中共栽赃陷害、颠倒黑白、暴力屠杀的作法不仅仅是针对全能神教会,为了排除异己、打击异议人士,维护它的独裁统治,中共曾经用此方式对付过手无寸铁的“六·四”学潮中的学生,对付过“法轮功”学员,对付过无数上访以及各阶层的异议人士……中共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中国人民,人民怎么可能会有安宁的日子过呢?可以说,不结束中共的暴政,中国人民永远没有安宁的日子,这是无数的事实证明的。
如今,公义已经露头,光明已经出现,全能神的话语已经在西方一些国家的报纸上登载,神选民的经历见证文章以及经历中共迫害的得胜见证视频也在网络上公布,中共逼迫宗教信仰、屠杀残害民众的恶行完全暴露在了光天化日之下,这让西方各国人民更加认定中共的确就是世界邪恶的轴心,全球倒共浪潮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中国人民在中共黑暗统治的压迫中也开始慢慢看透了它的邪恶实质——生活在中国这样一个国家中没有人权,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信仰自由,人们连最基本的生存权都被剥夺,现在终于都开始站起来,准备抗争了!“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新疆乌鲁木齐暴恐事件”等等事件频频发生,这将预示着中共的末日即将来了,正所谓“多行不义必自毙”!“恶人必受惩罚”!!
西方有句名言:上帝让其亡,必先让其狂。这话不正是现在中共的真实写照吗?
                                   
                                                                       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