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在中共的魔掌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随时会成为牺牲品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在中共的魔掌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随时会成为牺牲品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在中共的魔掌下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随时会成为牺牲品

——山东招远杀人案的反思

5.28山东招远杀人事件终于真相大白了。相信关注招远案的朋友还记得录像中一个在案发现场随意出入的绿衣男子。稍懂点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案发现场是需要保护的,闲杂人员不得随便出入,能在现场出现的除了急救人员外,就只有警察了。可此绿衣男子从案发当时到警察到达现场,全程都在,他不是便衣警察又会是谁?大家不禁要惊呼:招远凶杀案的幕后黑手是中共!我们感到头皮发凉的同时不禁要问:中共为什么要利用这伙精神病人制造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呢?其实这也不难理解,这是中共利用精神病患者制造凶案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因为只有精神病人才好利用,精神病人没有正常的思维,正常的理智,且极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影响而情绪激动,突然精神病发作,什么事都能做。凡是理智健全,人性正常的人,谁愿意做这种伤天害理、违法犯罪的事呢?这就是中共利用精神病人杀人的“高明”之处。招远案中的受害人吴某不幸成了中共魔爪下的牺牲品,而案犯张立冬等人也毫不例外地成了中共的替罪羊。
中共不愧是杀人魔王啊!今年3月份,中共内部高官为争权,刚刚一手制造了昆明火车站砍人事件。一伙由武警装扮的暴徒持刀冲入昆明火车站乱砍、乱杀,砍死29名人,砍伤143人。之后,中共将此案件栽赃嫁祸于“新疆分裂势力组织”,结果除了被砍死砍伤的无辜群众成了中共夺权的牺牲品外,那些无辜的新疆人也成了此事件的替罪羊,而那伙伪装成暴徒被杀被抓的武警也同样成了中共魔爪下的牺牲品。可见,生活在中共黑暗统治的中国哪有一点安全感?这些被中共暴力屠杀的亡灵,他们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在火车站会遭到中共的杀身之祸;到餐厅用餐会死于中共的刽子手的暴力之下……写到这里,我不禁仰天长叹:在中共的魔爪下,不管生活在哪个社会阶层里,随时都会成为中共魔王的牺牲品,那么,中共的下一个牺牲品又会是谁呢?我好担心啊!
正如撒但教教徒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开宗明义地说到: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飘荡在欧洲的上空……中共传承的是马克思的衣钵,做的是欺世盗名的事,在中共“伟、光、正”的华丽外衣下,其里面的邪恶实质究竟有多少人谁能看透呢?中共就是撒但的化身,就是吞吃人的魔鬼。
从中共掌权至今,无数中国人的鲜血染红了人类历史上最血腥、残忍的一页。根据充分可靠的数据证实:在中共的魔爪下异常死亡人数至少八千万呀!
1、五十年代初期,中共发起“土改、镇反”、“三反五反”运动,导致大批中国人被处决或迫害致死。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教授、中国问题专家黎安友(Andrew Nathan)在《中国的民主》(Chinese Democracy)一书中的数字:五十年代初期,中国有2,000万人被打成“地富反坏”份子。前《纽约时报》驻北京采访主任纪思道(Nicholas Kristof)在其专著《中国觉醒了》(China Wakes)中说:“据中共前公安部长罗瑞卿提交的报告估算,从1948年到1955年,有400万人被处决。”
2、50年代中期,中共发起了反右运动。据1996年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部门合编的报告:“在整个反右运动中,有201万3千3百余人被定为右派、右倾份子和右派边际份子(即不戴帽右派),有72,700多人被逮捕,有22,100余人自杀,3,500余人非正常死亡或失踪。”
3、1959到1963年中共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西方较早提出具体数字的是美国人口普查局统计学者班尼斯特博士(Judith Bannister)八十年代初的报告《中国变化中的人口》(China’s Changing Population),该报告根据中国历年出生率和死亡率推算出:“在中共大跃进政策失败后三年灾害期间,因饥饿死亡了3,000万人。”
4、1966至1976年“十年动乱”。在中共发起了这场权势斗争中,死亡人数在中共官方报告的(合计)210万人到陈汉生估算的400万人之间。
5、1989年之后,纪思道书中引述美国国务院的数字是,约3,000人在六四事件中丧生。还有中共暴力屠杀蒙古人、西藏人、新疆人等等。
面对这触目惊心的累累罪恶,中共至今毫无任何悔意,更不向人民认罪、道歉,仍不停止屠杀!正如魔头斯大林所说:死一个人是悲剧,死一百万是个数字。这句话道明了共产党无视生命、嗜好屠杀的撒但实质。
人们还对邪恶的中共抱有幻想,期望它有朝一日能弃恶从善,这只是人的梦想而已。俗话说“狗改不了吃屎”,中共永远不会弃恶从善的,更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的。在1989年六四屠杀中,中共前国家副主席王震就扬言:中共政权是“三千万颗人头换来的,谁要夺,用三千万颗人头来换!”中国的老百姓哪是杀人魔王的对手啊,即使不小心说句干犯魔王的话都会有杀身之祸,如果是敢站出来指责它,那岂不是株连九族、被满门抄斩啊!中共的“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治国方针举世闻名,如果一个人反抗它,它会把这个人灭了;一座城的人起来反抗它,它会调动军队进行全城屠杀;如果全国的人起来反抗它,它会调动全国的军队来一个全国大屠杀……这个杀人魔王简直罪恶滔天、罄竹难书,早已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从中国发生的灾难越来越频繁,范围越来越广这一事实,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死期快到了。
                                                                 中国 林超
                                                                 2014.8.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