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中共设罪杀人无法无天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中共设罪杀人无法无天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中共设罪杀人无法无天

5月28日,山东招远一名吴姓女子在麦当劳餐厅被张某等六人活活打死。这起令人发指的惨案很快震惊了世界,引起人们强烈愤怒的同时,也迅速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热点。但招远警方在案发3天后才将案件公布,并指称犯罪嫌疑人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引起民众质疑声一片,纷纷指责官方歪曲事实,包庇罪犯。对于大家的质疑,中共丝毫不去理会。随后官方还说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网络上立即骂声一片,网友纷纷指责中共用“邪教”的名义把民众的视线转移,为罪犯及其背后的后台开脱。令人没想到的是,网友发了50万条的帖子评论此事,却很快被删得只剩7万条,甚至有的刚发的评论立马就被删掉了。网友失望、愤怒之余,更是期望明白事件真相,早日看到恶人遭报应受惩罚。
网友的评论令人深省,在此摘选几条:
评论一:用什么邪教幌子来掩饰、转移这起骇人听闻的黑社会团伙制造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6人同时作案,为何只公布其中一人的名字?为什么要说某某而不提名字?
评论二:这招棋走得漂亮,公安内部的保护伞就可免受牵连了,央视就是帮凶,没审就说他是邪教,邪教……编得好,巧妙地脱罪案例。邪教帽子一戴,当地官员终于安心了。用邪教掩盖,平民愤,以邪教的名义诱导公众转移问题,大化小,小化了!
一起在大庭广众之下杀人的恶性刑事案件,经中共媒体报道后变得扑朔迷离,疑点重重!这究竟是为什么?让我们一起通过透视事件的本身来了解真相吧!
一、招远事件背后隐藏着权钱交易的黑暗
中共极力隐瞒招远事件中的案犯张某的真实身份,有意制造张某是信邪教、无业等假相。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中共在袒护案犯,为凶手张某的死罪开脱。后经网友人肉搜索发现:案犯张某实为山东招远一金矿矿主,极为有钱,有黑社会背景,而且背后还有官方作很硬的保护伞。
谎言终究是谎言,说上一千遍、一万遍、甚至无数遍还是谎言,无法成真。中共在此次招远事件的造假并不高明,稍留意一下细节的地方,就发现其破绽百出。例如中共的喉舌央视报导招远事件时就存在很多破绽:
破绽一:记者采访案犯张某期间,问及现在无业以什么为生的问题时,他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脸说:“以前做生意赚的钱为生……”这个不经意的小动作表明其在撒谎。
破绽二:采访时记者在循循善诱,案犯像背书一样回答,分明串通好了!
破绽三:在短短的近距离采访当中,摄像机镜头频繁切换,特别是案犯回答时镜头连连切换,太可疑!
破绽四:看守所的看押人员竟然搭了一下案犯的肩膀,这个无意识的动作分明在暗示案犯,让其安心。
事实上,中共对招远事件造假存在的破绽远远不止这些,在此就不一一指出。中共最幼稚可笑的是拿案犯的口供、在其住处搜到的几本书、打死一只狗和板上的几个字当证据,大肆报道抹黑全能神教会。这不太荒唐了吗?因此看出中共所制定的法律仅仅是虚设,是用来限制老百姓的,更是为有钱有权的人开设的绿色通道!
中国司法明确规定,要重证据,不轻信口供。因为绝大多数冤假错案都是仅凭口供办案造成的。为什么在案件审理中不能轻信口供?因为口供在无数司法案件中具有严重的不确定性和可变性,同时还具有可被蓄意操纵性。
第一、不同人生理状况差异,使同一事件口供具有不确定性。因为人的记忆力差距,观察能力、描述案件的表达能力都不同,往往对同一事件,事后询问各有不同口供,有的甚至完全自相矛盾的口供。这在心理学测试中已经多次被证实。尤其是当人们具有精神疾病和妄想症时,口供更会荒诞不经。更重要的是案件当事人在涉及自己利益和某些社会压力下的口供更是具有随意性。轻信口供必然会得出与事实完全不同的判断,因此口供必须要有物证作基础。否则仅靠口供必然是错误的办案方式。
第二、同一人、同一事件多次询问的口供具有可变性。没有任何法律规定案件当事人口供应以哪次的回答为准,而同一件事,你反复问任何人,每次回答都会有差异。尤其是社会政治环境变化,时间流逝,都会对同一人对同一事件的回答发生变化。所以,任何口供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只能作为审查案件的参考和线索,而绝不可以作证据。第三、最严重的是口供具有可操纵性。轻信口供给蓄意制造冤假错案的阴谋提供了可能。案件当事人之间有可能因利益关联而互相串供,编造出貌似完整的口供证据链,把案件引向歧途,掩盖真实案情。还有可能刑讯逼供屈打成招,或者威胁利诱使案件当事人提供虚假口供,蓄意制造冤假错案。仅依靠口供形成的证据链来审案办案是极端危险的,会打开制造冤假错案的方便之门!
二、中共得为招远事件承担全责
张某是否是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的人,仅凭官方单方面说辞是不成立的。要证实案犯张某是否属全能神教会的人,必须有当地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的认可。从张某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确定张某根本不是全能神教会的信徒。因张某说自己信全能神七年,但他连全能神教会信神的宗旨都不懂。张某说什么离地升天,更是一派胡言!离地升天是其它教派的说法,全能神教会根本没有这种说法。圣经记载神创造了天地万物之后又创造了人,把人安置在伊甸园,让人负责管理神所创造的万物。人本来就生活在地上,没有说人可以离地升天。
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作工是用话语供应人,让人得真理,脱去败坏达到性情变化,活出真正人的样式,将人类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也就是在地上过着没有恶势力的侵害,只有神祝福、带领的美好生活。全能神说:“所谓进入安息中的生活就是没有争战、没有污秽、没有不义存留的生活,也就是没有撒但(即敌势力)的搅扰,没有撒但的败坏,没有任何与神敌对的势力的侵扰,万物都各从其类,都能敬拜造物的主,天上、地上都一片安宁,这是人类安息的生活。”(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另外,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传福音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传,都可以接纳进入教会,而是有严格的原则标准:“必须是心里确实相信有神,并且愿意寻求真道、人性比较好的人,才可以传。”“对人性太坏、名声不好、什么坏事都能干出来、属于恶人的,绝对不传。”还有,在神亲自制定的行政中也明确规定:“对于每一个不信的亲属(你的儿女、丈夫、妻子或者你的姐妹或者你的父母等等)都不要生拉硬拽,神家不缺人口,不需要无用的人来充数,凡不是甘心信的都不要领进教会。这条是针对所有人说的,对于这事你们应该互相制约、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谁也不得触犯,即使不信的亲属勉强进入教会,也不得给发书,不得给起新名,这样的人不是神家的人,无论如何都要杜绝一切这类人进入教会。”(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根据全能神的话以及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原则,像张某这些没有人性的恶人是神所恨恶的,也是不可挽救的一类人,所以他们根本不是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对象,教会更不会接纳这样的恶人。教会中所有传福音的人员都是严格按照传福音的原则去传福音,根本不会发生因拒绝福音而对人采取暴力行为的事。其实,对于这方面,凡稍有头脑的人都知道:“如果是传教,那么把人打死了,谁还信你的教?有这么传教的吗?”所以,张某的说辞完全属于谎言欺骗,严重违背了事实真相。
中共从凶手住处发现的几本书及案犯的口供就认定张某是全能神教会的人,这种说法不成立。因为口供可以炮制,可以严刑逼供或者串通得来,中共就常做这事。拿从案犯住处搜到的信神书籍当证据,这简直太荒唐了!案犯住处难道就没有其他书籍了吗?如果案犯住处存有马列、毛泽东语录等书籍,那是不是也要审审马列、毛泽东呢?中共太能给人瞎戴帽子了!
据报道称案犯中有一女子是张某的情人,从这里更加证明张某不是全能神教会的人,圣经早就教导人“不可犯奸淫”,主耶稣教导人说:看到女子就起淫念就已经犯奸淫了。神是圣洁的,容不得污秽。全能神教会的行政也明确规定:“人有败坏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异性单独配搭,若发现一律开除,谁也不行。”可见,说张某是信神的人根本没有人相信,说他是“花和尚”倒有人相信。其实不用明说,中共官员最知道“情人”最多的是哪些人,他们嘴上说信仰马列主义,实际上是贪污腐败,违法乱纪,淫乱不堪,这是不是跟他们信仰马列主义有直接关系?这是不言而喻的。
中共没有真凭实据就定张某等人是全能神教会的成员,这完全是中共的一厢情愿,更是诬蔑、抹黑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中共应对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负全责!
三、中共无法无天 其统治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招远事件”造假只不过是中共无数造假之事中的一例而已。中共目中无神,更是无法,中共本身就是法,正如中共所说的:“我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这已经是得到无数惨痛的事实证明出来的。
1966年至1976年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事件,民众至今都记忆犹新,历史也永远不会忘记。文革由毛泽东发动和领导,毛泽东称它是:“一场触及人们灵魂的大革命,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发展的一个更深入、更广阔的新阶段。”但事实证明,它不仅不是什么“大革命”,而且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一场史无前例的大灾难、大浩劫!连中共自己后来也承认它是“给党、国家和各族人民带来严重灾难的内乱,使党、国家和人民遭到建国以来最严重的挫折和损失。”
“文革”可以说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中共在这一场“文革”中制造了数以百万计的冤假错案,广大干部、知识分子和人民群众受到残酷摧残,上至国家主席,下至平民百姓,不知有多少人惨遭迫害致死,蒙受不白之冤。这场浩劫给中国人民造成的损失难以计算。仅据叶剑英在1978年12月13日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披露:“文化大革命”中,死了2000万人,整了1亿人,占全国人口的九分之一,浪费了8000亿人民币。此外,“文革”还使中国几千年以来的优秀传统文化遭到了毁灭性的破坏,给人带来的精神摧残与伤害等各种负面影响,恐怕几代人也难以消除。
正如作家秦牧所感慨的那样:“这真是空前的一场浩劫,多少百万人颠连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假革命之名以进行……”
中共的种种恶行,真是罄竹难书!在中共的统治下,国家没有自由,人民没有人权,生灵涂炭。中共说这个邪教那个邪教,其实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因它的创始人马克思不是无神论者而是撒但教教徒。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的开头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马克思熟练地运用了撒但的伎俩——谎言与欺骗,谎称自己是无神论者。中共之邪恶更是升级,比其祖先马克思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共作恶多端已达到人神共愤的地步,也让人清楚地看到中共统治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国际共产主义已经崩溃瓦解,如最近乌克兰司法部部长彼得连科表示,将对共产党进行公开审判。另外,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已经向司法部发出行政命令,要求司法部立即调查共产党在乌克兰的所有非法和违宪活动。乌克兰民主联盟议员金肯卡则说,必须把共产党扫进垃圾堆!乌克兰取缔共产党获得乌克兰人民的支持。
上海民主人士杜阳明说:“共产党在全球近百年的表演史证明了,血腥、独裁、暴力是共产党的代名词,他们的行为比希特勒、法西斯有过之而不及。凡是在共产党掌握的地区和国家,不仅是对世界造成威胁、造成恐怖,首先是对国内的民众造成了国家恐怖。凡是共产党政权,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对内实行国家恐怖,它对自己统治的人民无情地绞杀,不管是红色高棉的波尔布特,还是前苏联的列宁、斯大林,中国的毛泽东。奥巴马有句话:‘共产主义就是法西斯’,可以总结一切。”
种种事实证实,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才最大的暴力集团,它恶行累累、罄竹难书,对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诬陷、栽赃、陷害的话更是数不胜数!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从来没有做过触犯法律的事,更没有发生像外界传言的挖眼睛、割鼻子、割耳朵的事情。中共抹黑诬陷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找到任何真凭实据,直到现在它也拿不出一件实例来证实。但中共造谣编谎从来就不知羞耻,从中共处处与真神作对的事实中足以显明,它正是神的仇敌——撒但恶魔!中共与神为敌,罪恶滔天,终难逃神公义的惩罚!因为全能神说:“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向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