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招远杀人案疑点太多 破绽百出 不攻自破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招远杀人案疑点太多 破绽百出 不攻自破 | 全能神教会-简体中文博客



招远杀人案疑点太多 破绽百出 不攻自破

5月28日21时许,山东招远麦当劳快餐厅发生了一起六人围殴一女子致死的案件。案发后的第三天,也就是5月31日,倍受国人关注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播出了记者采访案犯张立冬的片段,采访中张立冬主动承认自己是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成员,于是案件发生了质的变化,立时,整个社会所关注的焦点便从这起本不复杂的刑事案转移到了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头上,公安部门立即展开了打击“邪教”的行动。这个案件引起了公众一片哗然。纷纷指证该案件疑点重重、破绽百出,谴责中共制造假案迫害宗教信仰。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此案中最明显的两个疑点就真相大白了。
疑点一:这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有六个,属于团伙犯罪,这类案件在法院开庭审理之前,必须保证办案不公开,也就是任何一个疑犯除了见法官或本人的律师之外,任何人都不可接触,以免出现串供行为,这是法律明文规定的,也是执法人员最起码掌握的法律常识。所以,张立冬及其他五名疑犯在庭审前是不可能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可摆在我们面前的事实是,中共央视一反常规,在案发后三天,记者就采访疑犯张立冬,并将采访内容通过央视新闻和《焦点访谈》等节目向中国乃至世界公布。
能在这有法律严格限制的特殊背景下看到这一幕,从法律的角度上来讲,唯一能解释通的就是,央视记者采访的不是张立冬本人,而是“张立冬”的替身,这样媒体应该在“张立冬”的画面下方标上“模拟画面”几个字。如果央视指称所采访的就是张立冬本人,那不言而喻,央视记者与案犯早有串通,证明这个案件是中共在幕后精心策划、与案犯张立冬合谋制造的一个假案,这个采访纯粹是为了蒙蔽百姓、栽赃陷害、嫁祸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拍摄的。不然的话,记者绝不会在法律不允许的情况下采访到凶犯张立冬!
另外,更令人质疑的是,在新闻播出的同时,案犯的身份还没有确定、案子还没有审理,中共就急不可待地在全国开展了“打击邪教组织”的行动,开始对全能神教会血腥镇压,到处疯狂抓捕、关押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成员!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之神速令人咋舌。事实胜于雄辩,中共的恶行完全暴露了它制造假案、血腥屠杀的阴谋!难怪一律师看了《焦点访谈》后笑谈道:不看别的,一看这点就知道这是中共制造的假案!
疑点二:众所周知,在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根本就没有宗教信仰自由,凡是有信仰的人都会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尤其对于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长期以来更是中共重拳打击、迫害的对象,所以凡是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的成员都很注意隐藏自己的身份,以免暴露自己而遭到警察抓捕迫害。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疑犯张立冬除了对自己行凶杀人供认不讳外,竟然还毫无顾虑地主动向记者承认自己是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的成员,并且自称信神7年!若按正常人的心理,即使记者抠问,人也不会轻易说的,因为他知道若说出来将会意味着罪加一等,就会受到警方更重的制裁。对于疑犯张立冬这一反常举动,我们只有两种解释:一是张立冬神经不正常,属于精神病人;二是中共在幕后操纵张立冬,让其按照提前设计好的方案接受记者采访,所以他能高枕无忧、对答如流。很显然,第一种解释是不成立的,因为张立冬思维相当敏捷,绝非精神病患者。不容置疑,这里的第二种解释正是事实的相。
从以上两大疑点足以让我们看出,中共造假手段“高明”,愚弄人民的技巧“了得”,如此明显的假案他们竟能堂而皇之地在“用事实说话”的《焦点访谈》节目里大肆宣扬,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它侦破凶案严惩暴徒是假,制造假案、血腥镇压全能神教会(即《东方闪电》)维护它的独裁统治是真!这是中共早已暴露在光中的罪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谎言终究要被揭穿,罪恶终究要遭惩罚,中共又怎能例这个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