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讓你永駐我心房》


       你陪我度過春秋,又伴我走過冬夏,
       看著你孤寂的臉龐心中泛起一陣陣惆悵。
       不曾體貼你的孤單,也不曾安慰你的傷感,
       執迷不悟的我一次次面對你的語重心長。
       總是惹你心傷,又總是讓你失望,
       總是在你責打之後才稍有覺察。
       依在你的身旁,不能為你挑起重擔,
       不明事理的人對你的苦衷怎能有所體嘗。
       為私慾為肉體忘記真理與道義,
       痛斷肝腸時已將你心傷透。
       你那憂傷的滋味,竟不能讓人傷悲,
       敗壞中痛苦地呻吟,貪婪地向你伸手索取,
       誰有良心理智為你分擔一些憂慮。
       愛可貴情更真,你的心地最善良,
       有誰能比你更美,誰能比你更尊貴!
       與你永相陪伴,不離開你的身邊,
       讓歡心喜悅顯在你的臉上,讓你永駐我心房。
       愛可貴情更真,你的心地最善良,
       有誰能比你更美,誰能比你更尊貴!
       與你永相陪伴,不離開你的身邊,
       讓歡心喜悅顯在你的臉上,讓你永駐我心房。
       讓歡心喜悅顯在你的臉上,讓你永駐我心房。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推薦更多:全能神教會親自設立的教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