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基督教歌曲:《怎樣進入真實的禱告》——基督徒靈修詩歌


       適合基督徒靈修的詩歌《怎樣進入真實的禱告
       1 禱告時得有一顆 安靜在神面前的心, 有一顆真誠真誠的心, 是和神有真實的交通、禱告, 不是要你說好聽的話來欺哄神。 禱告圍繞神現在要作成的, 願神多開啟光照你, 將自己的實際情形與難處 帶到神面前禱告, 包括和神立的心志。
       2 禱告不是為了走過程, 乃是用一顆真心來尋求神, 求神保守你的心保守你的心, 使你的心能夠時常安靜在神面前, 在神給你擺設的環境當中 使你能認識自己、恨惡自己, 使你能恨惡自己、背叛自己, 從而使你和神有一個正常的關係, 真正成為一個愛神的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了解更多:了解全能神教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