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詩歌 我的心稱頌讚美神《神真實的愛》哈利路亞 hallelujah【MV】


       一
       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
       看見神那可愛的容顏,心裡的話語訴說不完。
       告別我那漂泊的從前,享受神話語心裡無比甘甜,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
       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我們愛你全能真神!
       二
       我們天天享受你的話語,
       我們每天都從你得到新的開啟,
       你澆灌餵養眾子民,你帶領我們脫離撒但權勢,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
       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我們愛你全能真神!
       三
       弟兄姊妹啊,快站起來一起讚美神。
       我們今天能聚在一起珍惜神賜給的好時機,
       脫去一切的肉體纏累,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神,盡心、盡力地盡好本分。
       我們永遠愛你全能真神!我們永遠不離開你!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我們今天讚美你。
       四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
       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
       我們愛你全能真神!是你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我們愛你全能真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了解更多: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