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詩歌《沒有禱告就沒有工作》


沒有禱告就沒有工作

1 禱告不是一種儀式,有很多有很多意義,從人禱告就可以看見人在直接事奉神。你如果把這­­事看成儀式,那你保證事奉不好神。跟神沒有用心的禱告、沒有真實的禱告,可以說在神­那­你就不算數,沒有你這個人,那你這個人就沒有聖靈作工,以後沒有禱告就沒有工作,­是禱­告帶來的工作,是禱告帶來的事奉。你說你是事奉神的人,但你從來沒有從來沒有在­禱告上­下功夫,沒有在禱告上求過真,那你這樣事奉來事奉去就栽了。

2 人能常常來到神面前,能常常能常常禱告,證明你把神當一回事了你把神當一回事了,你常­­常沒有禱告、自己作,背著神做這事、做那事,那你不是不是在事奉神,而是在搞自己的­經­營,你這樣不就被定罪了嗎?在外表來看你好像沒做沒做什麼攪擾的事,也沒有什麼褻­瀆,­但你是在做你自己的事,那你不是在打岔嗎?雖然在外表看你好像沒打岔,但是在性­質上性­質上你是在抵擋神。


摘自《座談紀要·禱告的意義與實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