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愛的呼喚《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為了拯救人類》


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為了拯救人類

1 神經營工作的點點滴滴無不在滲透著神的愛與憐憫,無論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他還堅­­­持不懈地作著他要作成的工作。無論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他還堅­持不懈地作著­他­要作成的工作。無論人對神的經營,對神經營了解多少,然而,神作工給人帶來的幫助­­與­益處是人都能體會到的。


2 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追求真理的決心,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的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啊啊­啊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