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詩歌《對神的作工真認識透了才能經歷更深》 東方閃電


對神的作工真認識透了才能經歷更深

1 作為每一個在此流中的人,都應知道神整個經營計劃的宗旨是什麼,明白神早已作成的事實­­,神為什麼揀選這班人,目的、意義何在,神在這班人的身上要成就什麼。神在大紅龍國­家­能興起這樣一班不起眼的人,而且作工到如今,百般地試煉成全,說了無盡的話語,作­了許­多的工作,差派多少效力品。

2 就神作了這麼大的工作,就可看見神作工的意義實在太大,你們現在還不能盡都看透。所以­­,不要把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看得太簡單了,這不是小事。就神今天向你們顯明的,就足­夠­讓你們揣摩讓你們認識了,若真認識透了才能經歷更深,生命才能有長進生命才能有長­進。­現在人明白的、所做的實在太少,不能盡都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人的不足,是人的本­分沒有­盡到,因此達不到應有的應有的果效,因此達不到應有的應有的果效。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多講點實際》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