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福音微電影《永不凋零的生命力》


全能神教會福音微電影《永不凋零的生命力》
電影簡介:她叫劉玉香,與所有的普通農民一樣,在世上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一生­­辛苦勞作,活了幾十歲也不知人活著的真正意義是什麽,當她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從神的話語中找尋到人生的真諦,從此她的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但不久,因中共政府­得知­她保管教會的奉獻款,便對她施行抓捕,並為掠奪奉獻款而對她私刑逼供。在警察慘­無人道­的毒打折磨下,她幾度昏厥,甚至曾兩度自殺......危難之際,是全能神的­話開啟引­導她明白了神的心意,並加給她信心和力量,帶領她超脫了死陰的轄制。經歷了­這場惡魔的­殘害,她不

但沒被打垮,反而更堅定了追求真理、向往光明的心志。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