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福音微電影《苦境中神的話顯威力》


她曾經和千千萬萬的人一樣,有著自己的追求、夢想,但現實的社會卻一次次地挫傷她的心­­、擊碎她的夢想,使她失去了面對生活的勇氣……痛苦無助中,全能神向她伸出了拯救之­手­。她從神的話中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了該怎樣活著才最有意義,並開始積極盡受造­之物­本分。沒想到,她卻因信神遭到了中共政府的抓捕與迫害。為了逼迫她出賣教會背叛­神,喪­盡天良的惡魔對她拳打腳踢、打背銬、還把大半瓶風油精倒進她的眼睛裡……面對­惡魔無休­止的折磨,她曾想以死來解脫……然而,神話語的及時開啟引導使她識破了撒但­詭計,明白­了神的心意,並立志誓死站住見證滿足神心!最終,靠著神加給她的信心和力­量,她衝破了­撒但的黑暗權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