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



神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

伴唱:神默不作声,也未向我们显现,但他的工作却从未停止过,他的工作却从未停止过。
神鉴察全地,掌管万有,目睹着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他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着他的经营,悄无声息,也未见惊天动地,而他的脚步却一步一步一步一步逼近人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宇宙间展开了他的审判台,展开了他的审判台,他的宝座也随即降在了我们中间,降在了我们中间。那是何等威严的场面,那是何等庄严肃穆的景象,那灵犹如鸽子,又如怒吼的狮子来在我们众人中间。他是智慧,他是公义,他是威严,带着权柄、满载着慈爱怜悯悄悄地降临在我们中间,降临在我们中间。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