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重獲新生命《是神拯救了我》【MV】


是神拯救了我

是神拯救了我,是神拯救了我
是神拯救了我,是神拯救了我
道成肉身成為人,經歷多少風和雨
卑微隱藏在人間,誰也不曾認識神
神審判拯救我,神刑罰潔淨我
我受盡熬煉苦,從心裡愛上了神
誰曾享受神全部的愛,誰配承受如此宏恩
假如沒有神的拯救,我的結局將是沉淪滅亡!
神說話喚醒了我,神作工變化了我
給了我真正人生,怎能不從心裡感激神!
真不知道該怎樣來愛神
雖還有許多悖逆不義需要得潔淨
但已看見神許多可愛之處,試煉再大也不會離開神
以往盡體貼自己未曾愛過神
使神傷心受苦不知流了多少淚
我更加恨惡這敗壞的性情,該怎樣安慰神的心!
沒有神哪有我,沒有神哪有我
沒有神的拯救,哪有我的今天
是神拯救了我,是神拯救了我
沒有神的拯救,哪有我的今天
我永遠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