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詩歌《若真相信神的說話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


若真相信神的說話該怎樣對待自己的言行

1 你相信神的話嗎?你相信有報應嗎?你相信神會懲罰所有欺騙神而又背叛神的惡人嗎背叛神­­的惡人嗎?你希望那日子儘快來到還是慢點來到呢?你是很害怕受懲罰的人呢,還是寧願­受­懲罰也要與神相抵觸呢?你能想像到那日來到之時你是在歡聲笑語中生存還是在哀哭切­齒中­度過呢?

2 你希望你是一個有什麼結局的人呢?你是否認真地考慮過你對神是百分之百地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地懷疑呢百分之百地相信還是百分之百地懷疑呢?你是否慎重考慮過你的所作所為會­給­你自己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與結局呢?你很希望神的話都一一應驗,還是很害怕神的話語­都一­一應驗?

3 若你希望神快點離開來應驗神的說話,那你該怎樣對待自己自己的言行呢?若你不希望神離­­開,而且也不希望不希望神的話語都馬上應驗,那你的信又是為了又是為了什麼呢?你是­否­真正知道自己為什麼跟隨神呢?如果只是為了大開眼界,那你大可不必大可不必這樣委­屈委­屈自己,如果你是為了得福,為了躲避以後的災難,那你為什麼不對自己的行為而擔­憂呢?­你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滿足能否滿足神的要求滿足神的要求呢?你又為什麼不問­問自己能­否有資格能否有資格承受以後以後的福氣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背叛(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