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患難路上神的話語激勵我

患難路上神的話語激勵我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父親是個軍人,因從小受父親的感染和薰陶,在我心裡就認為軍人以報效祖國、服從命令為天職,為黨為人民無私奉獻,並且立志將來要成為一名軍人,遵循父親的道路走下去,然而後來發生的事卻一點點地改變了我的追求觀點與人生道路。1983年,我聽到了主耶穌福音,是聖靈特別的帶領引導,使我這樣一個從小就受無神論思想和紅色教育毒害的人被主耶穌的愛深深地感動,從此踏上了信神之路,開始守禮拜、禱告、唱詩讚美主,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心裡特別踏實、平安。1999年,我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藉著不斷地讀神的話,與弟兄姊妹聚會交通,我明白了許多真理,也知道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感到神賦予我們每個人的責任與使命重大,便積極投入到了傳福音的行列中。當我看見許多人來到神面前得到了神的祝福與拯救,我的信心就更大了。
然而,中共政府的殘酷迫害卻打破了我寧靜幸福的生活。2002年8月,為了給幾個主內的同工傳神的末世福音,我與丈夫去了西北。一天晚上,我正和兩個剛接受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一起聚會,只聽到「咣噹」一聲大門猛地被踹開,一下闖進來六七個手持警棍、凶神惡煞的警察,其中一個警察指著我惡狠狠地說:「把她銬起來!」兩個警察勒令我們都站在牆邊不許動,之後,他們如同土匪一樣開始在屋裡翻箱倒櫃,把凡是他們認為能藏東西的地方都仔細翻了個遍,一會兒工夫就把整個家翻得一片狼藉。最後,一個警察從姊妹的包裡翻出了傳福音資料和一本神話語書,就怒目圓睜地衝著我破口大罵:「你他媽的找死呀!跑到這兒來傳福音,這東西是從哪兒來的?」我沒吱聲。他氣急敗壞地說:「不說是吧?早晚撬開你的嘴!走!有你說的地方!」說著就把我連推帶拽押上了警車。這時,我才看見來的遠遠不止這六七個警察,在路的兩邊還站了許多持著槍的特警。見到這陣勢,我心裡害怕極了,不住地禱告神求神保守、帶領我。一會兒,一段神的話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六篇》)對!神是我的依靠,不管臨到什麼環境,有創造萬物、主宰萬有的神與我同在,只要我的心時刻安靜在神面前,什麼樣的環境神都會帶領我勝過去,因神是信實的,是神在主宰擺佈著一切。想到這些,我的心平靜了下來。

晚上十點多,我被帶到了刑警隊,警察給我照相後把我帶到了審訊室。誰知早有四五個目露凶光的彪形大漢站在屋裡,見我進來,他們猶如一群惡狼一樣將我圍在中間,好像要把我活吞了似的,我特別緊張,在心裡拼命地禱告神。一開始,這幫惡警沒對我動手,只是喝令我站了三四個小時,站得我腿腳又麻又痛,整個人特別困乏。大約凌晨一兩點鐘,刑警大隊長進來審我,我禁不住一陣緊張,身子有些發抖。他瞪著眼逼問我:「說!你是哪裡人?你來這裡跟誰接頭?你的上層帶領是誰?你們在哪兒聚會?你手下有多少人?」見我不說話,他氣急敗壞地一把揪住我的頭髮對我一陣拳打腳踢,把我打趴在地後,又使勁往我身上亂踢,頓時,我的耳朵「嗡嗡」直響,什麼也聽不到了,腦袋像要裂開似的一陣陣撕心裂肺地疼痛,我禁不住大聲慘叫。一陣掙扎後,我躺在地上不能動了,惡隊長又揪著我的頭髮把我拽起來,四五個彪形大漢一擁而上,對我又是一陣拳打腳踢,打得我抱著頭滿地打滾。這些惡警下手特別狠,每一拳、每一腳都恨不得要我的命,邊打邊吼叫:「說不說?我叫你不說!快說,不說就打死你!」見我仍不說話,那惡隊長又狠勁踢我的腳踝骨,每踢一腳就像釘子扎進我的骨頭裡一樣,使我痛不欲生。隨後,他們對我又是一陣亂踢亂踹,我感覺渾身的骨頭都要被踢碎了,內臟的劇烈震動讓我痛得喘不過氣來,我趴在地上奄奄一息,流下了痛苦的眼淚,心中向神呼求:「神啊!我活不了了,求你保守我,我怕熬不過今晚了。神啊!求你加給我力量……」不知被折磨了多長時間,我只感到天旋地轉,渾身像散了架似的痛苦難忍,劇烈的疼痛使我的神經也麻木了。一個惡警說:「看來還得再給你點顏色看看,我就不信你不說!」說著他又拿出一個帶電的像錘子一樣的東西使勁砸我的前額,每砸一下都如抽骨髓一樣使我渾身發麻,癱軟無力,身體也不停地抖動。見我痛苦的樣子,惡警們得意地大笑起來。痛苦中,神的話在我裡面開啟引導:「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著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神的話給了我強大的力量,我在心裡一遍遍地默念著。我決不能向撒但屈膝讓神失望,為了得著真理,不管受什麼苦我都願意,即使死了也值,也不枉稱為人!這夥惡魔一直審訊我到天亮,但因著神話語的激勵,我挺過來了!最後他們招數使盡,無奈地說:「看你就是個家庭婦女,也沒什麼本事,你的神怎麼就給你那麼大的力量?」我知道這惡警不是服我這個人,而是服在了神的權柄之下。在事實面前,我親身體會了神的話語就是真理,能給人帶來強大的生命力,按著神的話去實行就能超脫死亡的轄制,就能得勝撒但,我對神更有信心了。
第二天早晨七點多,惡隊長又來提審,見我還是不說話,又施詭計來引誘我。一個禿頭便衣警察走到我跟前,把我扶起來坐到沙發上,給我整整衣服,拍打著我的肩膀,皮笑肉不笑地假裝關心地說:「你看看,這是何苦呢?還是說了吧,說了就讓你回家了,何必在這裡受罪?家裡的孩子還等著你呢。看著你受這罪,你知道我多心疼嗎?」聽著他的鬼話,看著他那卑鄙無恥的嘴臉,我恨得咬牙切齒,心想:「你這個魔鬼別說這些好聽的鬼話來騙我,你休想讓我背叛神,休想從我嘴裡得到一點有關教會的情況!」那警察見我不為所動,就色迷迷地看著我並用手摸我,我下意識地直往後躲閃,這個流氓卻用手攬著我,使我動彈不得,另一隻手使勁抓我的胸,疼得我不由得大叫,我滿腔仇恨,氣得渾身發抖,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掉,兩眼怒視著抓我的惡警,看到我的眼神,他趕緊把手鬆開。我知道這是神體恤我的軟弱,使這個魔鬼退縮了。藉著親身經歷,我真實體驗了中共政府的邪惡、凶殘與反動,看到在它的體制下的「人民警察」就是一夥卑鄙無恥、喪盡天良的流氓、畜生!
因著一天一夜滴水未進,我的身體已嚴重虛脫,真不知自己能否再堅持下去,不由得感到一陣淒苦、絕望。這時,我想起了一首教會詩歌:「壯志面對群魔吼 艱難跋涉心更堅 看見真光顯現 我緊緊跟隨 敗壞人類太凶殘 哪能容下神 我背叛撒但 鐵心跟從神 魔王掌權地 信神路艱難 撒但緊追逼 無枕頭之地 信神敬拜神 是天經地義 撒但殘酷迫害 我更認定基督 魔王伎倆凶殘惡毒真是卑鄙 我絕不屈膝撒但 苟且偷生 受盡磨難苦 度過黑暗夜 作得勝見證 安慰神的心 得著神稱許 我望見公義已露頭 黎明前的黑夜 惡魔垂死掙扎 來為神效力 神作成一班得勝者 已得著榮耀 我看見神智慧 讚美神公義 我更要體貼神的心意 在神家中竭力報效神 用我愛神心 發出光和熱 盡最後忠心 見證榮耀神 不管神如何試煉熬煉我 堅決為神站住見證滿足神 用我愛神心 發出光和熱 盡最後忠心 見證榮耀神 滿足神心意」(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在黑暗壓迫中奮起》)這一句句鏗鏘有力的歌詞激勵著我:今天惡魔如此迫害信神的人,它仇恨的是神,它的險惡目的就是為阻止我們信神、跟隨神,以此攪擾破壞神的作工,斷送人蒙拯救的機會。在這靈界爭戰的關鍵時刻,我不能倒下成為撒但的笑料,撒但越殘害我,我越看清它的惡魔嘴臉,越要背叛它站在神一邊,相信神是得勝的,撒但是注定敗亡的,我不能灰心,我願依靠神為神作剛強響亮的見證。
惡警見從我身上始終得不到任何有價值的信息,最後放棄了對我的審訊,傍晚將我押送到了看守所。此時的我早已被摧殘得沒有了人樣,臉腫得很大,眼睛也睜不開,滿嘴都是泡。看守所的人看我被打得快要死了,怕擔責任,說什麼也不肯接收。通過一番交涉,晚上七點多,看守所的人才接收了我,把我架進了號房。
那天晚上,我吃了被抓以來的第一頓飯:一個又黑又硬的饅頭,嚼在嘴裡牙磣難嚥,一碗漂著蟲子的爛菜湯,碗底是一層泥土,就這樣的飯我也狼吞虎嚥地吃了下去。因我是信神的,在之後的日子裡,管教常常唆使犯人折磨我。有一次,號長一發令,她的手下就揪著我的頭髮把我的頭使勁往牆上撞,撞得我頭暈目眩,並且晚上還不讓我上床睡覺,只能睡在便池旁邊冰冷的水泥地上。另外,背監規一旦背不出來或背錯了,我也會被他們用牛皮帶抽打。每天遭受這樣非人的折磨與羞辱,我軟弱了,覺得與其這樣像豬狗一樣地活著還不如一死了之。多少次,當我想要一頭撞死的時候,神的話就在我裡面引導、帶領:「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佈,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神的話激勵、溫暖著我的心,思想著神的話,我已淚流滿面。想起我被惡警殘酷毒打時,是神的愛一直眷顧我,用他的話語引導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在那樣的酷刑折磨中頑強地活了下來。如今我被號長隨意虐待、欺凌,被犯人折磨得精神幾近崩潰,正想以死來結束自己的生命時,神的話再次給了我信心與勇氣,使我重新站立起來,若不是神一直在我身邊看顧,我早被這些惡鬼折磨死了。面對神的大愛與憐憫,我不能再這樣消極對抗傷神的心,我要堅決站在神一邊,用我的忠心還神一個愛。當我的心態扭轉後,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號長折磨我不讓我睡在床鋪上,神興起一個犯人為我打抱不平,與號長廝打,最後號長妥協了。感謝神,若不是神的憐憫,我這虛弱的身體長期睡在潮濕冰冷的水泥地板上不死也得半殘。就這樣,我在看守所裡渡過了煎熬的兩個月。在這期間,惡警又先後提審了我兩次,對我軟硬兼施,但在神的保守下,我都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沒有讓他們的陰謀得逞。最後,他們實在無計可施,在一次次審訊沒有結果的情況下強行給我判刑三年,並把我送到了女子第二監獄服刑。
從被送到監獄的第一天開始,我便開始了超負荷的體力勞動。每天勞動十幾個小時,一天必須織一件毛衣,或做三四十件衣服,或包一萬雙筷子,完不成任務就要延長刑期。白天高強度的體力勞動已經使人嚴重體力不支,晚上還有政治任務,強迫我們學習監規、法律,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雷鋒精神,接受他們的精神摧殘。每當聽到獄警們講的那些無神論的謬理,我就噁心得直想吐,從心裡恨惡他們的卑鄙無恥。在這裡我沒有睡過一個安穩覺,經常在半夜被獄警的哨聲驚醒,他們要不就是無緣無故地讓我們站在走廊裡,要不就是半夜有勞動任務,讓我們扛土豆、玉米、飼料,每袋都有一百多斤。冬天的夜裡伴著刺骨的寒風,我們踉踉蹌蹌地、深一腳淺一腳地挪著步,有時直接被壓趴在地上,我常常半夜兩三點含著眼淚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監室,勞累、冷凍、氣憤使我無法入睡。一想到在這裡還要忍受漫長的三年刑期,我更是絕望,渾身癱軟無力。神深知我的痛苦,總是在我最無助時用他的話語激勵我:「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四十一篇》)神的話使我痛苦憂傷的心得到了極大的安慰,也使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今天這樣的環境臨到我,對我是一個實際的考驗,神看我在這個苦難環境中是否還能持守對神的忠心,是否對神有真實的愛。三年的刑期雖然很漫長,但有神話語的帶領,有神愛的陪伴,我並不孤單,我要依靠神忍受這一切艱難痛苦,得勝撒但,決不能當狗熊,我得有心志、有勇氣追求真理,為正義而站立,追求成為一個有真理、有人性的人。
在中共統治下的監獄裡處處可見它的黑暗邪惡,但神的愛也一直伴隨著我。一次,獄警讓我往五樓扛筷子,因樓梯上都結了冰,我背著沉重的一大包筷子走得很慢,獄警就在一邊催促,我怕完不成任務又要被暴打,一著急從樓梯上滾下來把腳後跟的骨頭給摔裂了。我躺在地上,腿不能動了,鑽心的疼痛讓我直冒冷汗,可獄警絲毫不管這些,說我是裝的,還命令我站起來繼續幹活,而我根本站不起來,一起服刑的姊妹見狀立馬把我背到衛生室,獄醫簡單地給我包紮了一下,給了幾片廉價藥就完事了,獄警怕我誤工拒絕給我治療,我只能帶傷幹活,無論到哪兒幹活都是姊妹背著我。因著神的愛把我們的心緊緊地聯結在一起,姊妹一有機會就給我交通神的話鼓勵我,使我在最艱難的時候得到極大的安慰。在那段時間裡,不知有多少次我痛苦軟弱得幾乎爬不起來,甚至感覺連呼吸的力氣都快沒有了,多少次深夜我躲在被子裡哭著向神禱告,是兩首詩歌一直在激勵我:「今天能夠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擊打、熬煉,更能接受神的託付,這是神萬世以前預定好的,所以說你受刑罰的時候也別太苦惱。在你們身上作的工、所賜的福無人能奪去,加在你們身上的一切誰也奪不去,宗教裡的人不能和你們相比,雖然你們沒有那麼多聖經知識,沒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著神在你們身上的作工,你們得著的東西比歷代以來任何一個人都多,所以說這是你們最大的福氣。」(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不能辜負神心意》)「國度路上坎坷縱多此起彼又伏,死去活來倍受煎熬流淚知多少。若沒有神的帶領保守誰能走到今,末世降生有幸跟隨基督是神主宰安排。神降卑成為人子忍受了天大屈辱,神受苦太多若不愛神怎配稱為人。……既踏上愛神路,跟隨神見證神永不後悔。雖有軟弱消極流淚我心仍愛神,忍受痛苦將愛給神不讓神心再憂傷。患難如同火煉金,為何不將心奉獻,天路坎坷縱有流淚谷,愛神愈深更無悔。」(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愛神無悔歌》)是神的話、神的愛將我從絕望中救起,一次次給了我活下去的勇氣,使我在這陰冷黑暗的人間地獄中體嘗到了神愛的呵護與溫暖,我立定心志一定要好好活著來還報神的愛,苦再大也要走下去,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對神忠心。在三年的牢獄生活中,最令我感動的是姊妹給了我幾張手抄的神的話,在這針插不進、水潑不進的魔鬼監獄裡,我還能看到神的話,這是神對我極大的愛與憐憫,也正是這些神的話激勵、帶領我度過了那段艱難坎坷的日子。
2005年9月份,我刑滿釋放,終於結束了那暗無天日的牢獄生活。走出監獄大門,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從內心真實地感謝神的愛,保守我活著走出了監獄。藉著這次親身經歷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我才真正認識了什麼是正義、什麼是邪惡,什麼是美善、什麼是醜陋,什麼是正面事物、什麼是反面事物,知道了什麼是我該放棄一切去追求的、什麼是我該痛恨咒詛棄絕的。在這樣的環境中,我真實認識到了神的話語就是神自己的生命,帶著超凡的力量,確實能作人生活的動力,人只要憑神的話語活著就能超脫一切撒但勢力,再艱難的環境也能勝過去。正如全能神所說:「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今後,不論遇到多大的艱難險阻,我都願竭力追求真理,追求達到真正憑神的話活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