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基督教會歌曲《我願順服神作工》


基督教會歌曲《我願順服神作工》 神哪! 求你在我身上作審判工作, 潔淨我,變化我, 讓我在凡事上都能明白你的心意, 讓我在凡事上都能順服你的意思。 你拯救我有你極大的愛, 有你的心意。 你拯救我有你極大的愛, 有你的心意。 我雖然悖逆,有敗壞性情, 我的本性是背叛的, 但是我現在明白了 你拯救人的心意, 願你在我身上 加添更多的環境、試煉、痛苦, 讓我在這些痛苦當中 看見你的手,看見你的作為。 雖然你試煉我、熬煉我, 我知道這是你的愛, 求你按我的缺少供應我,供應我, 無論經歷什麼試煉,受多大痛苦, 都能明白你的心意, 不背叛你,不發怨言, 能夠完全順服達到讓你滿意, 能夠完全順服達到讓你滿意。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