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東方閃電】全能神的發表《我们从实际的神得着的太多了》

【东方闪电、全能神教】 全能神教会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国的作工而产生的,并非是哪个人设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发表就看见神已显现。

            東方閃電 末世救恩 《我们从实际的神得着的太多了》

1 不知不觉之中,我们被这个小小的人带领进入了神一个又一个的作工步骤之中,我们经历了­­无数的试炼,经历了无数的责打,也经历了死的考验死的考验。我们得知了神的公义威严­的­性情,也享受了神的慈爱、怜悯,领略了神的大能与智慧,看见了神的可爱,看见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在这个普通之人的说话之中,我们认识了神的性情、神的实质,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认识了人的本性实质,看见了蒙拯救、被成全的路。

2 他的说话让我们死去,又让我们复活;他的说话让我们得安慰,也让我们倍感内疚、亏欠;­­他的说话给我们喜乐、平安,也让我们痛苦万分痛苦万分。有时我们犹如他手中的羔羊,­任­他宰割;有时我们犹如他眼中的瞳人,享受着他的怜爱;有时我们犹如他的仇敌,在他­的眼­目中被他的怒气化为灰烬。我们是他拯救的人类,我们是他是他眼中的蛆虫,我们又­是他是­他日思夜想要找回来的丢失的羊。

3 他怜悯我们,他厌憎我们,他提拔我们,他安慰劝勉我们,他引导我们,他开启我们,他又­­责罚管教我们,甚至咒诅我们。他何尝不在日夜担忧我们,日夜看顾我们、保守着我们,­不­离我们左右,为我们倾注了倾注了所有的心血、所有的代价。我们在这个小小的普通肉­身的­话语中享受了神的全部,也看到了看到了神赐给赐给了我们的归宿。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在神的审判、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

Website:http://tr.kingdomsalvation.org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godfootstep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ngdomsalvation.org
Twitter:https://twitter.com/godfootsteps_tr
Blog:http://www.godfootstepstr.blogspot.com
Email:info@kingdomsalvation.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